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乐谈带子感受:儿子不停地哭 不觉得烦

2013年09月05日 07: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霍家三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任爸爸霍启刚昨日以主席身分出席“香港青年联会第二十一届会庆及会董会就职典礼”,同场还有将为人父的Neway二少薛嘉麟、霍启山、盛品儒、蔡加赞及特首梁振英等。霍启刚于仪式后接受传媒访问,笑言照顾儿子是个大挑战,虽然儿子在他工作时狂哭,但一点也不觉烦!

儿子不停哭 不觉烦

孩子出世至今已一星期,霍启刚表示仍在慢慢学习中,觉得当爸爸是个很大的挑战。可有帮忙喂儿子喝奶及换尿片?他说﹕“有,这些工作一定要做,否则太太会怨我一世!今天早上写稿时,孩子不停哭,我要走开去看他。不知道是否因为孩子是自己的,我不觉得烦!”霍启刚还不知道会否为儿子摆满月酒,觉得只是跟家人吃顿饭,摆满月酒或百日宴也无所谓。

他表示因父亲霍震霆去了外地工作,所以还未决定儿子的名字。至于新任嫲嫲朱玲玲,霍启刚说﹕“她天天来为孙仔拍照,因孩子每天都在变化,要用照片纪录下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郭晶晶儿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