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霍震霆为孙子买家具 获封“二十四孝爷爷”(图)

2013年10月12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震霆为孙子看家具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郭晶晶去年结婚后,8月晶晶诞下7.3磅的男婴,霍家长房首添孙。刚荣升爷爷的霍震霆笑不拢嘴。早前更被拍得独自看家具,肯定是为了孙儿一日一日长大而准备,果真是二十四孝爷爷。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去年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结婚,更于霍家大宅举行世纪婚礼,不久晶晶怀孕并于8月底顺利诞下男婴,霍家上下欣喜莫名。

因为晶晶诞下的是霍家第四代传人,全家上下都非常紧张兴奋,尤其是首度当爷爷的霍震霆,上星期他已经急不及待一个人走到铜锣湾看家具,看来是为孙仔挑选合适家具。

上周某个下午,戴着白帽及太阳眼镜的霍老爷,一支公现身铜锣湾宜家家具,见他一边走一边看,双手则一直放到身后,贯彻一向只看不摸的习惯。他由沙发逛到浴室用品,看来是为孙儿迟些换家具,做足功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家具 霍震霆 孙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