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产后3个月复工 身材恢复苗条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郭晶晶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香港媒体消息,郭晶晶于8月27日为霍启刚诞下儿子,休息超过3个月之后,终于出山。她明晚(7日)将出席“未来的微笑2013香港慈善晚宴”,担任微笑行动大使的她拍摄片段作

郭晶晶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带儿子迁入海景豪宅 亲自上阵搬家(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郭晶晶于8月27日为霍启刚诞下儿子,休息超过3个月之后,终于出山。她明晚(7日)将出席“未来的微笑2013香港慈善晚宴”,担任微笑行动大使的她拍摄片段作出呼吁,帮助中国唇腭孩子重展自信笑颜。

郭晶晶现在已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精神不错,明晚除了有霍启刚陪同,公公霍震霆及家族成员霍震寰、霍思纬等也会现身支持,郑裕玲与央视主持陈伟鸿担任司仪,当晚所有收益将为内地患有唇裂、腭裂的儿童及年轻人提供免费手术及复康治疗,让他们重展自信灿烂的笑颜。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郭晶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郭晶晶爱子曝光:

朱玲玲关爱儿媳:

郭晶晶生子获赏: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