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大赞老公完美:上班前煲汤 下班后煮饭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陈茵媺(前)在陈豪妈妈(后)的陪同下出院。陪月员抱着陈豪的儿子先出去坐车。陈豪(右)接受完港媒采访后,由哥哥(左)开车接回家。可惜陪月员走向陈豪一早安排在停车场的7人车时,就已经暴露“身份”,警觉的港媒于是跑到陪月员走过的通道等陈茵媺。

郭晶晶和霍启刚出席慈善晚宴,大谈当父母的苦与乐。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产后丰腴亮相 儿子起名Lawrance(图)

信息时报讯 郭晶晶前晚随老爷霍震霆及丈夫霍启刚在香港出席慈善晚宴。于今年8月中为霍启刚诞下儿子的郭晶晶,以一袭贴身闪亮旗袍现身,展现修身后的好身材。现场媒体问郭晶晶初为人母的感觉,她坦言很辛苦,在旁的霍启刚也“抱怨”说有了儿子后他和老婆都没法出去逛街。

霍启刚自夸会带小孩

郭晶晶透露现在仍有给儿子喂母乳,其实儿子也很易带,只是经常哭,所以她最辛苦的就是经常没法好好睡觉,幸好丈夫也有帮忙带孩子。

对于带孩子的本事,霍启刚说:“总好过住在医院那时候,当时我连抱也不懂得怎么抱,现在我可以单手抱儿子,另一手喂奶呢!”港媒问儿子有没和他们一起睡,霍启刚说:“我们睡在同一个房间,不过每天早上5点就没得睡了,因为儿子已经起床了,搞到我跟晶晶都有黑眼圈。”

已为儿子取好名字

霍启刚透露,儿子已改好中英文名字:“英文名叫Lawrence,因为太太英名Jing的字头是J,自己Kenneth的字头则是K字,所以他们便给儿子挑了L字头的英文名,那是橄榄的意思。2004年雅典奥运时,晶晶赢得了冠军,并戴了用橄榄做的头饰。”至于中文名,霍启刚表示稍后会在微博公布。

霍启刚又表示母亲朱玲玲及父亲都很开心,但是母亲至今都不敢抱孙子,因她担心自己不够力。港媒问他和郭晶晶会不会继续生?他表示迟些再考虑。郭晶晶还大赞丈夫:“他上班前会煲汤,下班后便会回家煮饭,真的很辛苦!”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豪 霍启刚 爸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郭晶晶爱子曝光:

朱玲玲关爱儿媳:

郭晶晶生子获赏:

郭晶晶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大谈产后幸福生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9/aa05763e-b111-4fb7-b2a3-3207d9acc14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