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暂不追生二胎 霍启刚:安顿好第一个再说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晚,郭晶晶产后首度公开亮相,陪伴丈夫霍启刚出席晚宴。现场,她与丈夫霍启刚透露儿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后在网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问及儿子中文名是否跟族谱,霍启刚回应说:“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问过家族老人不一定跟族谱。

郭晶晶暂不追生二胎霍启刚:安顿好第一个再说

郭晶晶与霍启刚

中新网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郭晶晶产后首度公开亮相,陪伴丈夫霍启刚出席晚宴。现场,她与丈夫霍启刚透露儿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后在网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

现场有媒体问到是否会再追生二胎,郭晶晶说:“暂时还不想。”霍启刚则称:“先安顿好第一个再说。”

昨日,郭晶晶穿黑色旗袍亮相,她透露做妈妈很辛苦,总是没得睡。她和霍启刚还透露儿子中文名已改好,但之前承诺在网上公布,现在先公开英文名叫Lawrence,是两人一起决定。霍启刚说:“晶晶英文名是J字头,我是K字,儿子排我们之后L字头。Lawrence另一解释是橄榄,04年晶晶在希腊雅典夺金牌时,戴的头饰有橄榄,很有意思。问及儿子中文名是否跟族谱,霍启刚回应说:“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问过家族老人不一定跟族谱。问到宝宝是否有乳名,霍启刚说,”叫宝宝喽!最要紧的是宝宝身体健康。”

郭晶晶谈到宝宝开心地说:“宝宝很容易养,但经常喊。可能是因为喂母乳的原因,宝宝比较黏我,和我比较亲一点。”霍启刚自言现在带宝宝熟练很多:“当初宝宝出世,我连抱都不会抱,现在可单手抱及喂奶。宝宝在房内和我们睡,他早上5点就醒,所以我们没有觉睡,常搞到有黑眼圈。”谈到之前有报道说他们搬离霍家大宅去了新屋,霍启刚承认:“是,想有自己空间,朋友来看我们较方便。晶晶妈妈也有来香港帮忙带宝宝”。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生二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