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霍启刚回霍家拜年(组图)

2013年02月12日 09:18
来源:东方互动

郭晶晶于年初一向老爷霍震霆拜年,害羞的她见记者在场,与老公启刚分别速闪入屋。

郭晶晶

霍震霆穿上大红衣服,手红包是外出。

前日大年初一,霍家上下喜气洋洋,下午时分已见不少亲友前往霍震霆大宅拜年,又有货车载了厨师及不少食物到场,期间见霍震寰、霍震宇等与亲友在门前握手,霍启山还现身大宅花园讲电话,其后手持利是的霍震霆乘车外出。

霍震霆准时回家会儿媳

去年刚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结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首次以霍家新抱身份过年,前晚约7时,“刚晶”乘坐拉上车帘的7人车返回大宅,二人见记者在场大为紧张,把车驶近门口后,叫工人先从车上拿了一袋东西,晶晶便极速落车闪入屋,启刚紧随其后。霍震霆于10分钟后乘车回家,较准时间跟儿媳晚膳,开心庆新年,直至昨日仍未见二人步出,霍家昨午则向记者大派点心果腹。事后联络上霍震霆,他开心直认“刚晶”向他拜年:“是呀,我派红包给他们俩,他们又派给别人。(他们会生蛇宝宝?)你直接问他们啦。”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晶晶 霍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