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嫁豪门后努力学粤语 公公夸其英语流利

2013年03月12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正在北京参加会议,会议期间霍震霆人气火爆,频繁被要求合影签字。而在接受某南方媒体采访时,霍震霆自然避不开谈论儿媳郭晶晶。在他眼中,郭晶晶是两地交流的最好的例子。

正在北京参加会议的霍震霆,人气火爆,总是被要求合影签名。霍震霆来者不拒,站在场内一个坐地大花瓶旁边,双手摆后,任由他们走上前拍照。他在打算离开时,又给围观者捉着,霍震霆就开出条件,说:“我签名就不合照了。”

如今的霍震霆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在接受某南方媒体采访时,话题自然离不开郭晶晶,在被问到郭晶晶的近况时,霍震霆称儿媳是两地交流最好的例子。“她人很好,也开始适应我们的生活,就像我们自家的孩子一样,不过还在学语言,我妈妈找她学普通话,她也找我妈妈学广东话。她的英语不错,广东话得慢慢学习。我用普通话和她说话,她用广东话回答。最近他们(霍启刚和郭晶晶)从国外回来,拍了一万多张照片,很多亲朋好友要看,他们正在努力整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晶晶 霍震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