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被曝已怀孕2月 霍启刚回应:不说这个

2013年04月23日 08:04
来源:东方互动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下嫁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嫁入霍家未够半年,晶晶已传造人成功,并怀孕两个月,前日晶晶随夫婿启刚和老爷霍震霆到天津出席活动时,启刚已大为紧张,不时为晶晶开路护胎,而霍家上下对晶晶“有喜”均大感高兴。

尤其是霍老爷,前日在天津接受电话访问时心情特别好,他说:“哈哈!回来先同你讲啦!bye bye。”昨午记者再致电霍生问他是否已返港,他幽默的笑说:“安全回港啦。”问到刚晶是否也一同回港?他说:“回来啦。(可以宣布晶晶的好消息不?)哈哈!多谢关心,有机会再同你说。”看来霍生对新抱有喜很是高兴,未知是否因未够三个月怕胎儿小气,好让晶晶回港专心安胎。

记者致电启刚问晶晶是否有喜?他说:“这些不说,thankyou。”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郭晶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