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怀孕霍家建儿童乐园 仅睡房逾千英尺

2013年05月29日 00: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霍启刚与郭晶晶甜蜜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第一次默认怀孕 被曝已怀5个月男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霍启刚同跳水皇后郭晶晶大婚,还连摆三日婚宴,婚后频传有喜;至上周六,启刚参加田北辰女儿的婚礼,同太太晶晶十指紧扣到场。记者上前恭喜启刚时,他就说:“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默认妻子已怀孕。

随后有报道称其实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上万英尺婴儿乐园,发现园丁已加紧修剪外墙的草,而且更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报道指,启刚身边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的,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以中性的黄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成千英尺。

报道有指启刚同晶晶严选星级陪月团,还要他们比试喂奶、换片、厨艺同品格等,最高分的5位先会取录,8万元一个月,高过一般陪月数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郭晶晶 霍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