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 受害人可能没喝醉

2013年02月25日 06:14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李双江一家三口曾经一起同台演出,温馨甜蜜。

■幼时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

23日,北京警方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因涉嫌轮奸(原名“李天一”)已被正式刑拘。从事件传出至今,并未见李双江现身,昨有媒体报道称,他因接受不了事实病倒入院,而李某母亲梦鸽则在接受采访时数度哽咽,并希望儿子能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同时,涉事酒店也有多家媒体前往探访,事件经过逐一曝光。

事件动态

李双江气病入院,梦鸽望“大众宽容”

2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通报李双江之子李某涉嫌轮奸被刑拘后,作为父亲的李双江一直保持沉默,梦鸽当天也未对媒体透露消息。不过,隔天有记者就从李双江的一名学生那里打听到,李双江一时接受不了儿子李天一不争气的残酷现实,74岁的他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气得病倒了,家人准备送他去医院治疗。

该知情人透露,“原来准备在元宵节去李双江老师家里拜年,并安慰一下老师,但被婉拒了。”据了解,李双江的这位学生与李双江、梦鸽夫妇俩关系一直很好。前晚,在得知老师李双江的儿子出事后,她准备带着助理去看望李双江夫妇。但李双江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说,“李老师现在身体不好,正在送他去医院治疗。不方便接待客人。”女助理还透露说:“李双江老师的儿子被刑事拘留,昨天和今天,在北京各界引起了很大反响。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都大量报道,让李双江、梦鸽夫妇俩的声誉受到了很大损害。”

而李天一母亲梦鸽早前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也透露,案件正在查处中,并表示按照法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但又希望儿子能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儿子犯下了大错,该怎么处理我们就怎么处理,根据法律事实来判决这个事。”但是,她还说,“儿子还是未成年人,希望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将来他的人生有一个新的生存空间。”据说,梦鸽受访时数度哽咽。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双江 李天一 or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