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基儿被传再婚生气爆粗 否认传闻指报道不实

2013年04月04日 11:00
来源:东方互动

乐基儿(资料图)。

乐基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乐基儿(Gaile)去年底才正式宣布离婚,但乐基儿离婚后不愁寂寞,身边不乏男性朋友,最常出现的是被指是滑浪教练的外籍男士Cuz,一度被传两人正在蜜运中,昨天有新闻指乐基儿上个月答应了Cuz求婚,但基于与黎明有离婚协议,所以再婚消息不敢向外公布。记者致电乐基儿,对于再婚一事,她以WhatsApp回复,除了大感愕然外,还忍不住爆粗,指传闻是废话,她回复:“婚姻是一件大事,有关报道完全不实。”

而乐基儿经纪人陈善之表示没有收到她再婚的消息。而据知乐基儿现在与Cuz一起身在巴厘岛,之前乐基儿回香港工作Cuz也陪伴着她。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乐基儿 再婚 WhatsApp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