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庆爱女满1周岁 低调办生日宴

2013年05月09日 11: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刘德华为女儿请3名保姆 4名保镖24小时巡逻监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去年5月9日生了女儿,改名刘向蕙,英文名叫Hanna,刘德华过了50岁做老爸,当然开心。今天就是他女儿满一岁的生日,所以他昨天特别在尖沙嘴半岛酒店给女儿搞了个生日会,除了他一家三口主人家出席外,华仔父母、好友苗侨伟(三哥)、郑秀文吴君如黄日华林子祥同叶蒨文夫妇都有到贺。

虽然华仔已婚有女已经不是秘密,但他依然好低调,昨天大约下午一点,他出动四部拉上帘的黑色七人车送他和妻子、女儿去半岛酒店,酒店专程开了后门停车场给他四部车停泊,下车时除了华仔一家三口,其余三部车都是坐满保镖,一群保镖将华仔和家人团团围住,护送上酒店楼上的宴会厅开生日会。

苗侨伟:很开心

华仔在女儿生日会,全程开怀大笑,心情极好,一副有女万事足的老爸样,生日会大约3点多结束,昨天记者打给苗侨伟,问他是不是刚去完华仔女儿的生日会,他回应说:“这些还是问华仔本人好点,他一向低调。”再问他生日会搞得开心吗?苗侨伟说:“很开心,不过他的事情还是不要讲这么多啦!”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生日会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