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深娱乐记者亲历地震:大楼摇晃30秒

2013年04月20日 12:21
来源:凤凰娱乐-华西都市报

资深娱乐记者杜恩湖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

资深娱乐记者杜恩湖在成都经历了地震的一刻,他向凤凰娱乐描述了地震发生时的状况:“大楼不停摇晃,持续了30多秒,小狗不停地叫唤,有许多人逃到大院里。楼房间隔之间发出恐怖的轰鸣声,花瓶打落地上,天上乌云遮住太阳,大地不停震荡,真好像世末日来临。”

但他表示成都几乎没有受到损害,因成都是砂砾地质结构,“感谢两千多年前蜀国的先祖们,他们将建都的地址选在块砂砾结构的成都的宝贵的土地上!才让成都安全,平安!”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震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