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演毛卫宁四川拍新戏:剧组工作有序进展

2013年04月20日 14: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欣培

凤凰网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制作出品,毛卫宁执导,佟大为张浩天主演的电视剧《十送红军》在四川巴中热拍,4月20日早上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由于巴中和雅安距离500多公里,且剧组多在拍摄爆炸戏,所以现场的演员佟大为、张浩天表示并无明显震感,导演毛卫宁告诉凤凰娱乐目前中断的通讯刚刚恢复,没有危险

导演毛卫宁经历512地震:剧组有序工作是地震后最好的行动

导演毛卫宁的电话一度联系不上,待通讯恢复后,他告诉凤凰娱乐巴中距离雅安有几百公里的距离,剧组这边是没有危险的,只是一度中断的通讯造成了外界的恐慌。

毛卫宁还回忆了2008年512地震的时候,他也在四川拍戏,“当时距离汶川只有90公里,与外界中断联系了近3天,震感强烈,我们剧组都是经历过当时地震的,所以这次有经验了。”

对于《十送红军》剧组是否会加入救灾的队伍,毛卫宁导演称:“我一直坚信要做好本职工作,我们能够有序开展工作就是地震后最好的行动表现。”

佟大为地震发生时正在拍戏无明显震感

地震发生时,佟大为正在片场拍戏,据其经纪总监邹先生介绍,“片场拍摄多为爆炸戏,所以大为并没有震感,我当时在1楼吃饭感觉也不明显,剧组有人从11楼下来,说是地震了,有头晕的感觉。”由于第二日佟大为会在北京为其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宣传造势,所以目前他正赶往机场,邹先生告诉凤凰娱乐:“目前去机场的路况还不错,担心成都机场不能按时起飞,我们会从广元机场飞北京。”

同在剧组拍戏的演员张浩天也表示地震发生时没有明显感觉,目前会通过微博等途径了解地震的情况,由于还要完成拍摄工作,他会通过网络途径为灾民祈福。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毛卫宁 剧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