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极侠》发预告 基努-里维斯祝福雅安灾民

2013年04月21日 12: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二萌

'正在加载中...'

基努-里维斯问候雅安灾民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携其首次执导兼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武术执导袁和平、主演陈虎、叶青等一同出席。据了解,《太极侠》是袁和平、陈虎、基努-里维斯这一《黑客帝国》动作“金三角”时隔15年后的再聚首,剑指中国太极武学。当天,《太极侠》预告片首次曝光,而里维斯也不忘借此向今晨遭遇地震的四川雅安人民表示问候,称希望能尽己所能给予那里的人更多帮助和支持。

里维斯化身中国“老李” 自曝最爱川菜祝福雅安

作为基努-里维斯的首次导演作品,电影《太极侠》剑指中国太极武学。在预告片中,陈虎的太极拳张弛有度,明星阵容全面展现,而片尾里维斯冷酷至极的一句“让杀戮开始”令人不寒而栗。对此,里维斯似乎不愿过多剧透,他坦言:“这部电影虽然有部分镜头用了特效,但主体却是中国功夫。对于首次担纲导演,并全程在中国完成电影拍摄,有着八分之一中国血统和浓厚中国文化情结的里维斯表现得十分兴奋,他认为,能够拥有中国血统是最骄傲的事。据了解,在电影拍摄过程中,里维斯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老李”,对于这个称呼他表示非常喜欢,“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喜欢中国的每一个地方,特别是四川,我最爱四川的美食。”同时,里维斯不忘借此向今晨遭遇地震的四川雅安人民表示问候,称希望能尽己所能给予那里的人更多帮助和支持。而身为四川成都人的陈虎透露,已经接到母亲电话,家人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维斯 太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