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军董卿录制赈灾歌曲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2013年04月22日 07: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央视主持人录制赈灾歌曲

点击图片进入:湖南台主播忍丧父之痛坚守地震报道(图)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这与2008年5月12日的8.0级地震处于同一地震带。截至21日晚八点,地震已致186人死亡,逾万人受伤。在获知地震后,张靓颖黄晓明李连杰李冰冰、舒淇、景甜、陈数等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在网上祈祷大家平安,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李宇春、黄晓明、李连杰、赵薇、佟大为、韩红等还分别通过不同渠道捐出现金或物资赈灾,娱乐圈各位明星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过千万,截止发稿,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周杰伦及其公司共捐款100万。

赵本山携赵家班献爱心 为灾区同胞捐款300万

21日上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通过媒体传达了赵本山的心声,“赵本山老师得知芦山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共捐款300万元。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捐款100万元。”刘双平还代表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特别委托华西都市报,尽快将300万元善款购买成救灾物质,急速送到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手上,为灾区同胞解决点困难。”

周杰伦捐款一百万 原定座谈会改义演

台湾歌手周杰伦在得知雅安地震的灾情之后,立即联合公司,于4月20日捐款100万人民币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他表示这只是尽己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灾民度过难关,并表示重建才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未来他将与大家一起持续关心,并为灾民祷告,希望灾民可迅速从伤痛中重新站起来。原定4月22日举行的电影《天台》座谈会,临时改为“正能量传递”活动,活动时间也将尽量压缩。

央视主持人录制赈灾歌曲 成龙录制VCR声援灾区

4月21日,董卿、朱军、周涛等央视主持人也齐聚一堂为录制赈灾歌曲,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成龙在为雅安加油的同时,也直言地震中的人让他的心灵再次震撼,“看到很多感人的画面,那个受伤后依然微笑的小女孩,那个穿着婚纱的新娘记者,那个用身体保护孩子的妈妈,那个抱着父亲等待救助的儿子……每一次灾难都会让我们非常心痛,但是每一次灾难当前的时候都会让我们靠的更近,我们中国人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倒下过,这次我们同样会站起来,因为我们有爱,了不起的芦山人,加油!我们在你们身边。”

《中国合伙人》活动缩短 多场发布会取消

电影《中国合伙人》当天原计划于21日召开主题歌发布会,由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位主演翻唱不插电版的《光阴的故事》。雅安地震发生后,主办方临时取消了发布主题曲,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人均是一席黑衣亮相,脸色凝重。三人站上台后便请大家能够一起为灾区人民默哀一分钟,随后三位主演临时演唱了一曲《祝福》,为灾区人民祈福。背板上则出现了蜡烛祈福及众人举着雅安加油条幅的画面。

原定于4月21日下午举行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发布会,20日凌晨通知连红毯环节一并取消,主办方解释,“四川雅安地震,举国齐哀,《致青春》剧组同悲。”与《致青春》一样取消的还有郭敬明《小时代》媒体见面会,这场见面会原定于22日上午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导演郭敬明携主创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12位主演。但因为雅安地震,片方决定取消宣传活动。

另外,华谊showbox联手暑期3DCG巨制《大明猩》、光线影业的《不二神探》等电影的媒体见面会也宣布取消。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赵本山 周杰伦 捐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