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演唱会带领歌迷为灾区默哀

2013年04月22日 07: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锐海

“小猪”罗志祥前晚在广州体育馆完成了他“舞极限”世界巡演的广州站演唱。这场演唱会举办当日,正好碰上四川雅安7.0级大地震,这消息很快传到要在同一天在广州开唱的罗志祥耳中。虽然演唱会不能没有欢声笑语,不能放弃绚丽灯光,但罗志祥还是在舞台上掀起高潮热浪之余,表达了对远方灾区的关切之心。

当晚,在演唱会进行至中段,“小猪”突然在满场的欢呼和掌声中安静下来,全程灯光也停止闪烁,只留着一排单调的白光,这时候罗志祥把状态调整过来,认真地说:“今天的现场,应该来了差不多1万人,现在我想请大家跟我做一件事情。相信大家今天都看了新闻了吧……我希望能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为四川的灾区祈福一分钟,为他们加油!”

说完,罗志祥直立在舞台中央,把握着麦克风的双手放在胸前,慢慢低下头,开始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默哀。而现场观众也相当配合,刚刚还热火朝天的欢呼声马上停止,全场瞬间一片肃静,跟随着“小猪”为灾区祈祷。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罗志祥 小猪 歌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