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安地震赈灾善款去向遭质疑 陈坤:请允许怀疑

2013年04月22日 08: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坤微博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因四川地震,明星积极为灾区捐款。壹基金短短一日已筹集2500万人民币。李连杰在微博中写道:“范冰冰吴奇隆,这些演艺界朋友的名字我刚刚才看到。更有一些我没有看到名字的无名英雄,默默地支持着我们。公益自在人心。虽然我很想一一说出你们的名字,一一感谢。但是有爱心的无名英雄很多。明白你们的心:参与公益不为出名。我只能一并感谢所有有心的家人。谢谢大家。”

短短一日,壹基金已筹得逾2,500万人民币。此外,壹基金宣布,目前有64名救援队员在灵光镇、太平镇等地搜救;另有57名队员今晚抵达;另救灾物资包括2,000箱饮用水、睡袋1,116套、1,700件采布条、200件棉被、600个应急灯等,亦陆续抵达。

此外,内地名人、大腕艺人以至慈善组织,都选择捐善款予壹基金赈灾,而没有选择红十字会。苏有朋亦于微博写道:“我捐壹基金!”而陈坤更在微博中说:“接受一切怀疑是不怕怀疑。”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坤 雅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