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川籍艺人关心家乡:李宇春捐款30万

2013年04月22日 08:43
来源:信息时报

别看艺人在微博上出钱出力、呼吁理性抗震救灾时热血沸腾,其实有些人也经历过恐慌,尤其是四川籍的艺人,他们曾为在这里的家人而担惊受怕,但在确认家人安全后,他们立即将这份爱传递给家乡人民。

李宇春捐款30万助家乡

5年前汶川地震的时候,身在北京的李宇春打了20分钟电话才确认家人安全,而这一次,李宇春在得知家人安全后,登录三年未更新的微博,并鼓励家乡人民共渡难关,“此刻能做的太少,谨委托家乡的成都商报把30万元捐款直接带往雅安,望第一时间将这份绵薄心意转化为灾民最急需的物品。”

陈武第一时间电联妈妈

昨日在《太极侠》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上,身为四川成都人的男主角陈武也坦言时刻牵挂着雅安地震情况,他表示地震发生之后已经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身在四川的妈妈,确认她的安全后,也非常希望所有的家乡父老能安好。

谢娜演话剧间歇致电家人

川籍艺人谢娜也关心家人安全:“刚刚演完第一场话剧,现在准备下一场的间隙,跑到有网络的地方,还是没有打通四川老家的电话!很着急!”

郭敬明奖杯被摔碎

作为四川人,郭敬明前日早上8时多,经过多次努力,终于与在四川的父母通上电话。父母称,郭敬明的很多奖杯都从柜子掉下来摔碎了,他们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去广场上待着。

张歆艺很久才联系到父母

张歆艺的父母在成都居住,她表示自己用了很长时间才跟父母通上电话,父母告诉她,这一次的震感和2008年汶川地震的感觉很像。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艺人 川籍 家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