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卫视将直播芦山地震公益节目 张柏芝杨幂等加盟

2013年04月28日 08: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今晚7:30,一台名为“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的晚会将在四川卫视直播。尽管筹备时间短,不过演艺圈总动员,接到邀请后许多艺人调整档期,积极参加。目前已有60多位艺人确定出席特别节目,包括谭咏麟杨幂刘恺威张国立孙楠张柏芝范玮琪等都将在今天抵达成都,参与晚上的节目直播。

演艺明星说坚强

据了解,整台晚会将分为“国家的力量”、“坚强的力量”、“感恩的力量”、“希望的力量”四个篇章,明星们在各个篇章担当不同的角色。在“国家的力量”篇章中,著名主持人陈晓楠、王凯将会给大家展现灾难中抢救生命的国家力量;电视剧《渴望》中“刘慧芳”的扮演者张凯丽,将会在第二章“坚强的力量”中,与王姬、郑浩一起,向大家讲述灾区人民坚强的自救,以及在地震发生后涌现出的感人故事。

川籍明星来感恩

在第三章“感恩的力量”中,张国立、陈小艺则将讲述全国人民对四川的帮助,以及四川人民的感恩。川籍艺人王铮亮、郁可唯等也将会在这个篇章中登台,向对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全国人民,表达四川人民的感激之情;而在最后一章《希望的力量》中,杨幂将会与刘恺威首次在现场直播当中同台,演唱歌曲《最浪漫的事》。谭咏麟也将会带领群星用歌声传递爱,呼吁更多人关注芦山,让大家一起见证灾区的新生。除了四川卫视外,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等多家媒体也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杨幂 前程招聘 爱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