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立邓婕资助雅安学生 50万善款已经落实

2013年04月29日 15: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国立邓婕资助雅安学生50万善款已经落实src="http://y1.ifengimg.com/195c69eca924f229/2013/0429/ori_517e1bde0b885.jpeg"

国立爱心基金对应资助名单

张国立邓婕资助雅安学生50万善款已经落实src="http://y1.ifengimg.com/195c69eca924f229/2013/0429/re_517e1bde63e57.jpg"

正在建设的芦山中学

张国立邓婕夫妇联合云南青基会设立的国立爱心基金在四川发生7级地震后于第一时间拨款共计50万元,捐助受困人员。随后,张国立一直关注着震后救援工作的进展情况,现经云南青基会及四川青基会的多方帮助,已将善款落实并应用到建立活动板房希望小学和作为生活补助发放到学生手中。

国立爱心基金建立以来,主要以弱势儿童的生命救助和助学计划为宗旨,已相继落实多项救助工作。理事长张国立在百忙之余心系雅安震区,不仅于第一时间捐助善款,还持续关注着善款的落实情况。28日一大早,张国立又从大连《爱情最美丽》剧组赶往四川成都参加当晚的赈灾义演,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灾民。

在云南青基会和四川青基会的帮助下,由国立爱心基金捐助的善款也得到了及时合理的分配。其中部分款项用于援建临时活动板房希望小学,让灾区的学生们尽早复课,其余以生活补助形式发放到受灾家庭的学生手中。

近日,云南青基会及四川青基会向国立爱心基金发回执行报告,公示首批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金发放情况。首批发放学生人数230名,均为芦山国张中学到校的初三学生,其中200人为张国立捐款资助的,签收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得知善款逐步落实,张国立也颇感欣慰,希望学生们乃至所有受灾的雅安同胞都能感受到全国人民对他们的关爱,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国立 青基会 邓婕夫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