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烈唯遭吸毒案爆料人控告 陈百祥欲借钱助其打官司

2013年01月04日 08:49
来源:东方互动

梁烈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祥前日扬言力撑梁烈唯,愿意借钱全力支持他打官司以讨回公道,昨日陈百祥更表示无线上下一心,百分百支持唯唯。据知,有位无线“超级高层”为该事而震怒。而黄浩昨日与太太徐淑敏外出时就继续封口,徐淑敏更头耷耷直行而过。

无线艺人梁烈唯(唯唯)早前遭黄浩入禀控告诽谤,前日陈百祥表明会力撑唯唯,不讳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令唯唯感到人间有情。除了陈百祥外,无线更上下一心,在法律上100%支持唯唯。

昨日,陈百祥接受电话访问时,坦言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高层乐易玲都得悉此事,陈百祥说:“艺人没有说分大小,李宝安同乐易玲都好认同我的看法,而且100%支持。(无线无限量支持?)无线的律师帮唯唯搞定,大家都会支持他。”据知,有位无线“超级高层”力撑唯唯,陈百祥未有否认说:“即是上面都好重视啦!(是老板陈国强?)我不可以讲是哪位,就以为他(黄浩)好有把握,最紧要是讲道理。”

人生苦短当经验

至于唯唯前晚在慰劳宴中,被问到是否有电影公司负责人,为他出声而感到松一口气时,唯唯直言公道自在人心,自己仍在学习当中,当上了一课,寄望新一年有新开始,他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没什么可以放不下,最紧要大家心平气和、和和谐谐。”此外,黄浩昨日下午两时多,由大埔寓所出发到科学园,同行还有太太徐淑敏及黑人保镖,黄浩下车后,问到陈百祥声言愿意借钱给唯唯协助他打官司,以及有电影公司负责人大肆批评,指他不是于莉表弟等问题,他都摇头摆手不作回应,再问他会否控告对方?他依然没有回应,徐淑敏更全程头耷耷避镜头。其座驾再驶到观塘,已见不到黄浩的踪影。

有责任保护艺人

李宝安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旗下艺人如遇到麻烦,公司有责任要保护及支持,问到是否唯唯向无线求助?李宝安说:“保护艺人是无线的公司政策,我只是透过艺员部同事知道他有麻烦事,梁烈唯不需要自己出声求助,我们都有责任去帮助他。”据知今日无线将会就此事召开高层会议。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陈百祥 唯唯 宝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