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掌掴事件续:已于14日亲赴警署续保

2013年01月15日 07:57
来源:东方互动

藏毒事件后叶佩雯失工作梁烈唯走秀感同身受

essica C.刚从美国与男友密会返港,大秀男友送的钻戒

藏毒事件后叶佩雯失工作梁烈唯走秀感同身受

(左起)郭伟亮、叶佩雯

 

香港牵涉入黄浩事件的叶佩雯、徐濠萦和艺人梁烈唯(唯唯),昨晚同现身会展举行的“香港.华丽秀2013”,梁烈唯更真空穿西装外套走秀秀胸肌,看秀的有杨千嬅、名模Jessica C.、歌手江若琳、世界小姐张梓琳和名人霍震霆等。

与夫婿郭伟亮同行的叶佩雯,婚后较前圆润但否认有喜,笑言不想分薄家中三只爱犬的爱。问到梁烈唯因为黄浩事件而惹官非,觉得他正义敢言?她说:“这一行好多人敢言,讲得对就OK,正确的事情不怕讲。”她指自己也受到影响失掉一项慈善工作:“这件事被抹黑得那么严重,但未必是真的,就算我出席慈善活动,都会被人说,会影响慈善活动。”

曾志伟昨天续保

首次走台步的梁烈唯压轴出场,在台上潮爆,对于叶佩雯也失掉慈善工作,也感到同病相怜:“类似啦,这件事律师处理中,不方便讲太多。”此外,早前涉嫌于前港姐婚宴上掌掴黄浩的曾志伟,昨天到中区警署报到,续保后离开。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梁烈唯 叶佩雯 藏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