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演员聂鑫车祸瘫痪 剧组:不会不管 打款比较慢

2013年04月19日 04:52
来源:成都商报

女演员聂鑫今年1月份在拍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期间遭遇严重车祸导致瘫痪,至今在医院接受治疗,前日,聂鑫的父母通过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医疗费,此事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聂鑫的父亲已经授权代理律师接受爱心捐款,包括姚晨何炅黄渤文章等艺人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出救人呼吁,昨日记者再度联系上《永不褪色的家园》制片人卢先生,他表示剧组不会对此事坐视不管,只是财务制度问题,打款比较慢,即便资金还没到位,也会先把电视剧的后期制作经费先挪来给聂鑫治病。

剧方曾给聂鑫买保险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再度联系上该剧的制片人卢先生,对方强调对于聂鑫的事情,剧组并没有坐视不管,出事当晚剧组就联系医院动手术,还将聂鑫转送到北京306医院治疗,制片主任这几个月也一直在跟这个事情,前前后后已经支付了30多万元的费用。卢先生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可能是双方沟通上的误会,“因为这是笔很大的资金,那边又是投资方,财务的管理制度本身就很严,这样的资金流转需要财务走程序。”不过救人为重,“我们也准备将电视剧的后期制作经费先垫上,作为她去高压氧窗治疗的费用,因为高压氧窗对于她目前的病情比较有好处。”卢先生还透露当初在跟聂鑫签署片约合同时给她买了保险,“但这种事情,保险公司也需要走认定等程序,因而赔偿也是后续问题。”

聂鑫接受爱心捐款

昨日,聂鑫的代理律师王军在经过聂鑫父亲的特别授权后,公布了救治聂鑫的爱心捐款账号,“救治聂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没有医生敢断言目前、今后还需要多少救治和康复费用,如果该剧制片方不能在短期内承担应尽的费用支付以及赔偿责任,聂爸爸将启用大家的善款,并保证在各方监督下透明清晰节俭地使用善款,同时承诺,将对账户内所有款项收支作财务审计报告并适时公布。如果有剩余善款,我们会联系一家诚信度高,监管性强的慈善机构成立一个专门救治在拍戏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的演员的专项基金,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爱心 捐款 呼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