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晶为受伤女演员聂鑫联络主治医生

2013年04月19日 15:52
来源:中新网

谭晶

谭晶

昨天下午,“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和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成功,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的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活动是格莱美音乐与《财富》全球论坛的首次跨界合作,将于6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办。音乐会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等权威部门机构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格莱美即将登陆中国圆中国乐坛多年梦想

格莱美音乐大奖是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举行的年度大型音乐评奖活动,创办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在全球音乐领域,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都代表着世界乐坛的巅峰高度,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许多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国际金曲,都曾荣登格莱美奖台并广为传播,享誉世界。多年来,格莱美舞台上鲜有中国的声音,不得不说是中国乐坛的遗憾。而能让中国的好歌手、好音乐登上格莱美的舞台,也一直是中国音乐界诸多领头人的梦想与追求。

而今,格莱美主席团一行将携迈克尔波顿等九名格莱美巨星登陆成都,为华语流行音乐走向世界、为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交流融合添上光彩一笔。

众星合唱致敬格莱美谭晶倾力支持音乐盛会

如此大的音乐盛会,其发布会也吸引了包括阎肃、谷建芬、郁钧剑宋祖英姜昆戴玉强蔡国庆、成方圆等等乐坛名家在内的音乐界人士参与,著名主持人董卿也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现场可谓群星璀璨。青年歌唱家谭晶近日一直忙于青歌赛的评委工作,尽管还在进行节目彩排,也是刚结束彩排就立即赶往发布会现场,并与诸位明星嘉宾共同合唱了经典曲目《爱你在心口难开》,向格莱美隔空致敬。

谈及这场演唱会的期待,谭晶表示格莱美首次来华,是中国音乐界的盛事,需要凝聚所有音乐界的力量。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艺术文化,让格莱美了解中国,让中国的音乐人学到更多。

谭晶热心善举后台被踢爆为受伤聂鑫安排主治医生

不仅对音乐盛事给予关注和支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谭晶也默默做了不少善举。发布会后,在后台采访当中有记者踢爆,此前一直广受关注的演员聂鑫受伤事件当中,谭晶也是伸出援手的好心人中的一员。

据悉,聂鑫治疗过程中的主治医生正是谭晶帮忙联系和安排的。这一义举此前从未曝光,谭晶对于记者提及此事也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其实自己和聂鑫并不相识,因有朋友求助,自己刚好认识一名相关专家,就主动联络了这名专家并安排专家为聂鑫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谭晶 格莱美 聂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