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歌手潘安邦离世 多年前已成“玻璃人”

2013年02月03日 21: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安邦

点击图片进入:台歌手潘安邦逝世妻子心痛:他死我不知怎么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手潘安邦今3日上午传猝逝,成名曲《外婆的澎湖湾》成绝响。他多年前突然罹患心脏主动脉剥离症,送医急救差点撒手人寰,还是妻子王志翔在旁不离不弃地照料,才顺利脱离险境。

潘安邦因为《外婆的澎湖湾》、《思念总在分手后》走红两岸三地,甚至与擅长唱小调费玉清并称“双雄”。1993年潘安邦正值事业高峰,却选择与王志翔闪电结婚,赴美从事成衣事业,夫妇俩情深令人称羡。

之后潘安邦突然罹患心脏主动脉剥离症,差点因病撒手人寰,虽在王志翔细心照料下逐渐康复,却让英姿勃发的潘安邦一夕之间成了“玻璃人”,从此不能运动、不许唱歌、不可坐飞机,就连大笑、爬楼梯、拍一下肩膀都不行。

而潘安邦今上午传出肾脏癌病逝家中,也让演艺圈好友夏玉顺、阮虔芷等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