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曾被未婚妻索赔120万 现任妻子小其12岁

2013年02月04日 07: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安邦曾被未婚妻索赔120万现任妻子小其12岁

潘安邦与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安邦个性低调,出道的第3年,未婚妻“柯淑英”告他违反婚约,索赔120万,最后以3万元和解,此事对他的形象伤害不小。32岁时,在洛杉矶娶了小他12岁的妻子王志翔也是极机密。2001年他重病时,王志翔说:“没有他我不知怎么活。”结婚27年,感情深厚。

潘安邦1985年到洛杉矶加州大学演唱,由经纪人夏玉顺介绍,认识当时该校的学生王志翔,两人半年后陷入热恋,1986年,他在洛杉矶闪婚、定居,并改行做成衣生意。

两人学历悬殊,她是加州大学企管硕士,考取美国会计师执照,他只有中学毕业,但她不以为意力挺他:“我们很能沟通,我觉得他人好,说起话来条理分明,而且懂的事比我多很多。”她爱夫心切,也想和他一样扬名演艺圈,婚后3年返台,陆续主持《我爱红娘》、《环游世界八十天》,坚不透露她是“潘安邦的太太”。

2001年,他因心脏主动脉剥离症入院,她天天为他念经,直到脱离险境,她心疼哽咽的说:“我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不知道怎么活下去。”近一年多来潘安邦身体每下愈况,王志翔自美回台照顾他,王的阿姨昨说:“夫妻尽管分隔两地,感情非常好,他生病住院,志翔一直陪伴在旁边。”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1986年 闪婚 未婚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