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病逝 叶佳修哀悼:他跟我情胜兄弟

2013年02月04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潘安邦2月3日上午因癌症引发肾衰竭,病逝于林口长庚医院,享年52岁。在潘安邦逝世后,凤凰娱乐联系到了台湾校园民谣鼻祖叶佳修先生,潘安邦曾经演唱过多首他所创作的歌曲。

叶佳修透露他目前人在上海,刚刚才知道潘安邦逝世的消息。对于好友的去世,叶佳修说:“他跟我情胜兄弟……我非常难过。”同时,他也表示他现在心情沉重,需要调整好情绪后才方便接受采访,详细讲述他们之间的故事。

叶佳修曾经创作过《外婆的澎湖湾》、《乡间的小路》、《跟着感觉走》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这些歌都是因为潘安邦、张明敏等在央视春晚上的演唱,才在内地流行起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叶佳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