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J林非忆潘安邦:做了一半的专访还未完成

2013年02月04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egean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外婆的澎湖湾》一曲成名的歌手潘安邦,在2013年2月3日传出因肾脏癌猝逝消息,享年52岁。潘安邦1979年出道,常在台湾校园内演唱成名曲《外婆的澎湖湾》,近年来转往内地发展,曾于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献唱此歌,在内地一举成名,也让该曲在内地开始传唱。

曾为潘安邦做过专访的著名音乐DJ林非表示自己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的伤感,回忆起多年前为潘安邦做专访的细节时,林非称潘安邦是一个非常平和的人,“突然,不是很能接受,我上一次采访他是在04年,那时候他出新专辑,见到他是在一个酒店的大堂里,他走出来都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我们可能觉得他是一个大牌歌手,为什么没有人认出他来,但是他自己的心态十分平和,把一切都看的很淡,”林非表示,“那时候是在一个化妆间里给他做专访,他一边化妆,一边跟我聊,同时还能做一些别的事情,思路非常清晰,每件事情都做的很好,当时因为时间关系,专访只做了一半,他还跟我说,这次没有时间了,下次再到青岛来,把这个事情完成,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再也不可能见到了,所以觉得非常伤感。”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非 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