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歌手潘安邦因癌症去世 生前希望低调处理后事

2013年02月04日 08: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台湾著名歌手、有“民歌王子”美誉的潘安邦因癌症引发肾衰竭于2月3日早8点57分病逝,享年51岁。其后此消息得到了潘安邦友人韩贤光的证实。韩贤光还透露:潘安邦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很希望离开能很低调的处理,以一个佛教徒离开人世间,就怕打扰大家。

潘安邦1961年9月出生于澎湖,79年进入歌坛。89年获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跟着感觉走》等经典歌曲,一举在大陆成名。93年退出歌坛,到美国开启成衣生意。潘安邦的代表歌曲还有《聚散两依依》《思念总在分手后》《阳光与小雨》《乡间小路》等,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