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潘安邦追思会25日举行 好友用音乐送其最后一程

2013年02月04日 18: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安邦

据台湾媒体消息,唱红《外婆的澎湖湾》的“台湾民歌王”潘安邦昨因肾脏癌导致肾衰竭猝逝,享年58岁。日前,有传追思会预订2月25日于佛光山普门寺举行,届时潘安邦好友将会以音乐来送他最后一程。

生前最后一条微博感慨人生

潘安邦生前最后一条微博:“常常感叹上天对我们的眷顾,辛苦奔波的旅程后,一碗清粥,半块饼,几个青菜,顿时让疲惫的身体舒畅,心灵平静慰藉,感恩,才是常态。”

好友:他的新歌来不及录

对于好友的离去,韩贤光也不敢置信,直言“上礼拜接到他家里电话,很突然,因为他很爱运动,每天都跑大安森林公园两三圈。”韩贤光也不讳言“他当然还有很多事还想做,我写给他的新歌也来不及。”韩透露潘安邦“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很希望离开能很低调的处理,以一个佛教徒离开人世间,就怕打扰大家。”

妻子:他死我不知怎么活

目前遗体送往台北市第一殡仪馆,而他一生和老婆王志翔情牵多年,王志翔曾说:“我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不知道怎么活下去。”

王志翔认识潘安邦时,只有20岁,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书,当时的经纪人夏玉顺要潘安邦好好把握这个好女孩,两人因而相恋3年半后,至今结婚20年。潘安邦结婚时,仍是当红歌手,但他为了王志翔毅然决然退出演艺圈结婚,新婚第一年王志翔就为他生了小孩。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