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歌手潘安邦去世后年龄成谜 亲人:只有他妻子清楚

2013年02月05日 15: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民歌手潘安邦3日逝世,之后出现享年52岁和享年58岁的报道,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潘安邦到底几岁了?以网络上的数据,推算他是52岁,但根据台媒报道,潘安邦妻子王志翔的亲阿姨表示:“我们家人都说他是59岁,台湾人都算虚岁59岁。”

潘安邦很重视自己的形象,好友韩贤光表示潘安邦很在乎自己的年龄,总对人故意说小,他说:“只有他老婆清楚几岁。”妻子王志翔小他12岁,两人的儿子已经26岁了,在潘安邦病危期间,儿子也陪伴在旁,还唱《外婆的澎湖湾》给他听。

潘安邦和王志翔感情很好,虽然近几年有离婚传闻,但王志翔的亲阿姨否认,她表示夫妻俩都相当重视儿子的教育,前几年儿子在美国求学,王志翔就留在那边照顾他,潘安邦则回台定居,时不时就到大陆商演赚钱,但一有时间就会飞美国和老婆、儿子见面。

以前潘安邦对老婆和儿子的事情很低调,唱片公司一开始也不准他对外公开和王志翔的恋情。他曾幽默表示自己没有儿子,只有“私生子”。潘安邦的儿子目前在台湾当上班族,对演艺圈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妻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