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睡梦中辞世未留遗嘱 因服药胖10公斤

2013年02月05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安邦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潘安邦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潘安邦生前信佛长期吃素,但还是维持182公分70几公斤的良好体态。几年前他罹患心脏主动脉剥离,之后更加注意身体,但日前则是因肾脏癌病逝。在生前遭病痛折磨的他必须靠吃药控制,也因为服药让他胖了10公斤,不过爱美的他难忍自己暴肥,鲜少再见朋友。

他主持人间卫视《人间心灯》,一直到去年3月都还忍着病痛不适录完,但因为身形发肿,他自己难以接受,工作人员也想保护他的形象,决定不播出最后3集。而在他主持该节目3年多,《人间卫视》方面表示,会再跟家属讨论是否重播。

原本潘安邦对自己病情很乐观,他先在上海求医,但却没什么效果,之后回台就医、动手术。据了解,他的手术其实很成功,因此突然过世友人都很错愕,他自己也是在睡梦中辞世,来不及留下遗嘱。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