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母亲谈爱子仍泣不成声 称每日为儿念经超度

2013年02月17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安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安邦本月3日因肾脏癌病逝,享年58岁。潘母16日接受电访,谈及爱子离世仍泣不成声,尚未走出丧子之痛,除夕是潘的头七,让这个年过得特别辛酸,而潘母心中还有遗憾,至今,她还没等到儿子入梦,“我问他弟弟有没有梦到?他也说没有。唉!真的很想在梦里看看他…。”

天天为爱子念经

潘母回忆,从小潘安邦就吃了不少苦,长大后在歌坛的成就让她欣慰又骄傲,“他真的是个很孝顺的儿子,离开前还挂心我的身体…就这么走了,要我怎么不难过?”过年期间,她天天为爱子念经,也因心情沉痛,她这几天血压过低,根本无法出门。

音乐人韩贤光则说,前晚到潘家探望,潘妻王志翔心情已平复不少,两人聊起过去潘安邦的趣事,还是觉得好笑,“我们开玩笑说,如果被阿邦知道我们在背后说他,他可能会生气喔。”他也还没接受潘安邦已离世的事实,“感觉像是暂时失联,他随时会回来。”虽然决定不办音乐会,但韩贤光说,澎湖县政府过年前已和他连系,仍按计划在澎湖当地办纪念会,肯定潘对澎湖这块土地的贡献。

星洲歌迷将送行

潘家25日为潘安邦办完追思会后,他将长眠在美国洛杉矶玫瑰园,和父亲潘时骅作伴,而追思会当天,也将有来自新加坡的歌迷前往悼念,送偶像潘安邦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安邦 爱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