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歌手潘安邦遗体火化 其子追思会唱父亲遗作

2013年02月22日 08: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安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安邦3日因肾脏癌导致肾衰竭病逝,遗体原本排定昨上午11点在台北二殡火化,但据悉低调的遗孀王志翔不想被媒体拍到,提前到7点半就火化、捡骨,潘家的音乐人好友韩贤光前天陪潘安邦儿子潘惟智练歌,潘惟智确定下周一在父亲追思会献唱《外婆的澎湖湾》等3首歌。

记者昨早10点已到二殡,发现火化场的计算机屏幕显示潘安邦的遗体已火化,求证二殡的工作人员,才知王志翔及潘惟智等亲友将遗体火化提早3个半小时进行,避免在媒体前曝光,但下周一的追思会确定会出席。

儿练唱遗作

韩贤光昨表示骨灰会先放潘安邦家中,追思会再移灵到民权东路的普门寺,潘惟智昨练习爸爸来不及录的新歌《你依然在我心中》,韩贤光夸他歌喉浑厚,但他很紧张,问他是否要介绍亡父的新歌,他急忙说:“不要不要,我唱歌就好。”而王志翔目前也没打算在追思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安邦 遗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