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下周澎湖海葬

2013年03月12日 10: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珍妮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王珍妮4日因肝癌辞世,享年63岁,经纪人陆沙舟表示,追思会16日下午在中山基督教长老教会举行,但因家属低调,谢绝采访。目前正与她生前好友联系,送她最后一程,当天会让亲友瞻仰遗容,见她最后一面。

她淡出演艺圈多年,近年偶尔上节目,和多数圈内人无往来,和她合作过的艺人也透露,她的生活“神秘但单纯”,最爱跑步和爬山。近年她笃信基督,告别式将依基督教仪式举办。

潘安邦追思会上个月25日举行,妻子王志翔依他生前遗愿,拟在下周带潘的部分骨灰回澎湖老家,行海葬仪式。他的好友韩贤光11日到澎湖,和县府讨论潘海葬及音乐纪念会等事宜,“初步构想是把潘的骨灰放在纸莲花上,随海浪而去。”届时师父也会去澎湖替潘诵经祈福,让他一路好走。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海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