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许美静坎坷情路 “三角恋”遭两男抛弃

2011年08月04日 14:2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美静

除了恋情失败,她还经历诸多坎坷,健康也屡出状况。许美静在因大闹新加坡酒店被警方逮捕后,有鉴于她精神状况很不稳定,而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长约一个月。在心理卫生学院留医28天后,医生诊断她确实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许美静说:“我回去新加坡去看医生,我也解释不清楚这个病怎么来的,据我从医生口中了解,一个人在外地太久了,再加上一些别的元素,会产生化学反应,医生诊断患上了轻度抑郁症。”虽然许美静把自己的抑郁症病因归结于“孤独”,但她所讲的哪一些“别的元素”,却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一直盛传导致她发病的真正原因:她和制作人陈佳明的三角恋情。

被送进医院后的治疗十分残酷,甚至导致了许美静的部分失忆。“电疗的时候,有电流刺激了我。在那以后,我的部分记忆流失了。”虽然中秋晚会在央视的亮相已给许美静复出打好基础,她还是坦言自己还在继续服药,“医生没告诉我要多久才能不吃药,可能今年之内还需要服药吧。”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许美静 三角恋 袁耀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