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死亡时间:6时55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消息,无线电视宣布邵逸夫爵士今早 (1月7日) 离世,深感哀悼。邵爵士是于今晨6时55分于家人陪伴下在家中安祥离世,享年107岁。无线电视所有人员都会怀念邵爵士,并向邵爵士夫人方逸华女士,和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邵逸夫逝世享年107岁

邵逸夫逝世享年107岁

据香港媒体消息,无线电视宣布邵逸夫爵士今早(1月7日) 离世,深感哀悼。邵爵士是于今晨6时55分于家人陪伴下在家中安祥离世,享年107岁。

无线电视于1967年成立,邵爵士是创办公司董事之一。他以无比的精力和视野,带领无线电视成为香港最大的电视台和全球中文电视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台之一。

虽然我们知道终会有这一日,但仍无减我们的伤痛和失落。无线电视所有人员都会怀念邵爵士,并向邵爵士夫人方逸华女士,和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邵爵士的葬礼将只供家人出席,追思会的详情将另行公布。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爵士 无线电视 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