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爵士去世 香港无线与众星发文哀悼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香港无线电视宣布,邵逸夫爵士1月7日早上6时55分在家人陪伴下在香港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

邵逸夫(资料图)

邵逸夫(资料图)

香港无线电视宣布,邵逸夫爵士1月7日早上6时55分在家人陪伴下在香港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香港无线随后在新浪微博发布哀悼词,并表示邵爵士的葬礼将只供家人出席,追思会的详情将另行公布。艺人惠英红、陈敏之、梁烈唯、黄智贤,传媒人查小欣等在微博上表示哀悼,愿六叔一路走好。

无线对邵逸夫离世深表哀悼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爵士今晨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无线电视表示深感哀悼。 无线电视表示,邵爵士今晨6时55分在家人陪伴下在家中离世,无线电视1967年成立,邵爵士是创办公司董事之一。他以无比的精力和视野,带领无线电视成为香港最大的电视台,和世界中文电视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之一。无线表示,虽然知道终会有这一日,但仍无减他们的伤痛和失落,无线电视所有人员都会怀念邵爵士,并向邵爵士夫人方逸华女士和家人致以深切慰问。邵爵士的葬礼将只供家人出席,追思会的详情将另行公布。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爵士 邵逸夫 无线电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