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线高层乐易玲哽咽回忆邵逸夫:在老板身上学了很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文/Hebe)一代娱乐大亨邵逸夫于2014年1月7日在家中去世,享年107岁。网易娱乐独家连线TVB高层乐易玲,她哽咽说自己心情还未平复,回忆过去跟老板学了不少东西。乐易玲说:“我的心情还未平复,刚刚哭完。

乐易玲(资料图)

乐易玲(资料图)

邵逸夫于2014年1月7日在家中去世,享年107岁。一代大亨离我们远去。

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某媒体采访,说:“我的心情还未平复,刚刚哭完。老板一生都奉献给演艺事业,为人慈祥、幽默。我跟他之间太多美好回忆,以往经常与他一起外出工作,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话到一半她已哽咽,良久后才说:“希望家人节哀顺变。”

乐易玲又表示邵逸夫生活一向健康,因为他TVB才会如此成功,成为东南亚的大型电视台,“他对工作有份热诚,一直工作到近年才退休,但很开心他能够安享到107岁,已经是一个记录、一个历史。”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乐易玲 网易娱乐 TVB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