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忆邵逸夫:包酒店跟我开会 开豪车接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荣誉主席邵逸夫7日晨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  成龙表示,和邵逸夫认识50多年,“我逢年过节会慰问他,他90多岁的时候还在家里的一个小房间里看电视、电影,是一个不眠不休的老人家。

成龙(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邵逸夫背后女人:90岁迎娶方逸华(图)

中新网1月8日电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荣誉主席邵逸夫7日晨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和邵逸夫有很深交情的成龙,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十分悲痛,“邵逸夫去世后,没有像他和何冠昌(嘉禾电影创始人)这样的先生了,他把香港电影电视发展得非常蓬勃。”

谈困惑:我还能打多久?

7日,成龙、景甜刘烨现身电影《警察故事2013》发布会,对于电影突破4.5亿票房,成龙语带感激地说:“谢谢观众,谢谢影评人对我的赞赏。”他表示自己每一次拍文戏都是冒险,“不知道观众接不接受我演文戏,如果接受,代表我能继续拍下去。”

今年60岁的成龙也向在场媒体分享苦衷,他认为自己至今还能拍打戏是因为小时候功底好,“但我还能打多久?什么时候能停下来?我一直在问自己,这些都很困扰我。”

谈邵逸夫:他是香港电影的创始人

谈到邵逸夫7日逝世,成龙一下陷入了沉思,他透露已跟对方家属发短信,并说:“我和邵逸夫先生的故事说一晚上都说不完。”

成龙表示,和邵逸夫认识50多年,“我逢年过节会慰问他,他90多岁的时候还在家里的一个小房间里看电视、电影,是一个不眠不休的老人家。”

“邵逸夫是香港的电影创始人,他把电影电视发展得非常蓬勃,无数明星都由他栽培。”在成龙看来,香港演艺界再没有邵逸夫和何冠昌这样的人物。

问到和邵逸夫之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成龙再次表示“说不完”,“他跟我说太多话,包括他把半岛酒店二楼包下来跟我开会;他用劳斯莱斯来接我下飞机,我当时才21岁,他说我总有一天能买起,当时我说我想都想不起。”

房祖名:现在不觉得亏欠

成龙爆料,房祖名看过《警察故事2013》后眼眶湿润。谈到片中的父女情,成龙颇为感触,“其实我从来都没管过房祖名,没接过他上学也没接过他放学。”

不过,成龙也坦言不会觉得亏欠儿子,“这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职业,以前他不懂,但现在他做了这行,也了解明白了。”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成龙 邵逸夫 老人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