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臂刀王”王羽否认被邵氏捧红:是我帮他们赚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羽(中)出席华视围炉,受邀担任神秘嘉宾“永远的大侠”。 王羽、卫子云当年皆自邵氏电影出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多年前,王羽以独臂刀王在电影圈闯出一番名号,外界总以邵氏电影一代巨星形容他

王羽(中)出席华视围炉,受邀担任神秘嘉宾“永远的大侠”。

王羽、卫子云当年皆自邵氏电影出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多年前,王羽以独臂刀王在电影圈闯出一番名号,外界总以邵氏电影一代巨星形容他,但王说,“不是他们捧红我,是我帮他们赚钱。”对于自己和邵氏关系语带保留,不过对于当年的老板邵逸夫病逝,王羽仍献上万分哀悼,他7日受邀出席华视《永远的星星》资深艺人围炉表示,“希望他在天之灵一切安详。”

王羽拍过无数武打电影,是鼎鼎有名的“新派打仔”。他说自己已10多年没和邵逸夫见面,以前2人在飞机上相遇都会用上海话打招呼,互说:“侬(你)好。”王羽年轻时觉得邵逸夫距离遥远,“我只是个20几岁的小萝卜头,没什么交集。”但却脱口爆对他的印象是“好色”,之后王羽自觉不对赶紧补说,“这是我猜的。”不过,说到有感处,又再爆:“他都只约女明星吃饭。”

另外,近年来钻研太极气功教学的卫子云,当年曾在邵氏电影公司演出多部歌舞剧,他表示一路走来有今天,都是邵氏培养出来。对于邵逸夫,他说是个非常值得尊敬的人,能活到这把年纪,可以这么安详也算是一件喜事,“希望他一路好走。”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王羽 打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