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乃鹏现身邵逸夫殡仪馆 透露六婶心情已平复(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出席丧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太约于下午5时半离开,他透露中联办副主任张晓明是代表国家领导人而来,他说﹕“当然有习主席(习近平),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唁电交给他家人,

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出席丧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太约于下午5时半离开,他透露中联办副主任张晓明是代表国家领导人而来,他说﹕“当然有习主席(习近平),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唁电交给他家人,是对阿Sir去逝好难过,问候他家人和方逸华小姐。”他表示葬礼上有做法事仪式,他说﹕“明天大家都知阿Sir火葬,希望大家合作,好完善这样做,这样是对阿Sir一个尊重及尊敬,大家都是同业嘛。”

问到六婶现时心情?他说﹕“都己经几日时间,平复番的,现在忙白事,好多人陪住他。”他表示丧礼是私人事,已有十数名亲人到场,问何时举行追思会?他说﹕“不是一个追思会,只是挣钱一个适当的场,给大家向阿sir致敬,是一个好轻松的仪式。”

梁乃鹏离开后,曾醒明被问有甚么祭品及用甚么宗教仪式?只说﹕“不方便透露。”之后曾与六叔传绯闻的曹众亦划算达,她穿上一身素服、神情哀伤,没有接受访问,匆匆走入灵堂。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梁乃鹏 殡仪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