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文怀17日将出席邵逸夫追思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邹文怀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出席活动的,曾跟已故邵逸夫(六叔)合作的邹文怀,被问到会否出席本周五六叔的追思会?他表示会出席,又表示当日听到六叔离世消息好愕然。问到二人有什么难忘的事?他说

邹文怀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出席活动的,曾跟已故邵逸夫(六叔)合作的邹文怀,被问到会否出席本周五六叔的追思会?他表示会出席,又表示当日听到六叔离世消息好愕然。问到二人有什么难忘的事?他说:“难忘事好多,共事了这么多年,(六叔是否特别好? ) 好人。”早年二人曾发生误会,问到如今六叔已离世,是否已释怀?邹文怀说:“没有什么误会,近年都有见面,前一、两年都有见面,一起吃饭。”

温碧霞无惧严寒,照样穿上露肩裙,她表示刚度假返港,但此行最扫兴是手机坏了,里面的相片及资料一概没有了,与世隔绝,但就不用烦工作,可以度过宁静的假期,她又呼吁朋友主动找她。新年将至,温碧霞透露将去纽约探老爷奶奶及贺老爷80大寿,虽然还还没有物色礼物,但她知道老爷喜欢手表。问到会否教儿子做手工送给爷爷?她表示不用了,老爷见到他们就开心。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邵逸夫 邹文怀 温碧霞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追思会17号举行不接受花圈花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6/20fe3727-7f7b-4334-9e6e-72a538f7483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