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辉问候邵逸夫家人 方逸华现笑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家辉到场 凤凰网娱乐讯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

张家辉到场

凤凰网娱乐讯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体包括内地受惠机构、演艺界人仕也会到场致意,凤凰娱乐特派前方记者为您现场直播。

上午10点,追思会正式开始,正如之前所说,现场没有画圈,花篮,布置温馨,贯彻邵逸夫一生朴素的传统,邵逸夫先生遗像高挂墙上,庄严朴素。一上午时间,老牌艺人狄龙,罗兰等,TVB当家花旦杨怡、马赛等纷纷到场致敬。其中较为引人注意的是一身黑衣的刘家昌和带着爱妻翁帆来行礼91岁的杨振宁。

下午主要是民众的自由致祭行礼,以及香港政界人员将会出席。3点许,张家辉现身,问候邵逸夫家属,方逸华疲惫了一天仍微笑面对前来致敬邵逸夫的友人。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