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翁静晶谈向邵氏追债:钱一定要追 白事过后追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翁静晶为圆亡夫生前心愿,去年与刘师傅去广州老字号“艳芳照相馆”照红卫兵造型相。如今她为了刘师傅,坚持向邵氏追债,并以老公之名成立基金。 冼国林除了是刘家良徒弟、艺人陈嘉桓经理人之外,更是国艺

翁静晶为圆亡夫生前心愿,去年与刘师傅去广州老字号“艳芳照相馆”照红卫兵造型相。如今她为了刘师傅,坚持向邵氏追债,并以老公之名成立基金。

冼国林除了是刘家良徒弟、艺人陈嘉桓经理人之外,更是国艺控股以及第一信用控股两间上市公司主席。其中第一信用控股实质上是财务公司,收债追债绝对有经验。

早前翁静晶曾致电六婶,但对方以卡通声回应拒绝对话。翁一怒之下于facebook写出事件始末。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叔(邵逸夫)逝世后遗下不少情缘外,亦遗下了一笔旧债。去年6月著名功夫片导演刘家良因病与世长辞,出殡时遗孀翁静晶大爆邵氏拖欠刘家良电影分红多年,没五千万都有五百万。

在法律层面上,“分红事件”早已过了合约诉讼期,但翁静晶大打慈善牌,名正言顺帮助一班演艺界的龙虎武师,赢尽口碑。刘师傅尾七当日,有无线员工对翁静晶讲分红应该“没得追”,当时翁讲:“我会等方小姐(方逸华)——应该是指邵爵士夫人——的答案。之前一直等她打给我,哪知道她没打。如果她不方便久我打咯,始终她是长辈。”其后她多次致电六婶但都飞去留言。

翁静晶上月中起程欧游兼探女差不多一个月,上周六回港,周日(12日)因早前违反交通规例到旺角上“驾驶改进课程”,她离开时接受本刊记者访问,称一切有待六叔后事完成后再处理。

无线其后因为违反《广播条例》被罚款90万元,翁静晶多次在网上发功:“罚得太少了!这类合约,和刘家良与邵氏所签相同,刻薄,霸道。”之后刘家良举行离世百日斋宴,翁突然收口,“对方说如果我低调些,会考虑给钱。如果收到善款,她要我作任何让步都会做。”

正当外界以为事件告一段落,两个月前翁静晶又在网上表示曾致电六婶,但她表明身份后即获对方“卡通声”回应,并由另一男士接听。此事令翁静晶大怒:“讲什么‘低调收声’有商量?罢了!人在做天在看,公道在人心。”翁静晶表明希望邵氏一方于刘师傅上位(安放骨灰仪式)前(2月13日)回复,无奈邵氏刻意回避。至1月7日六叔离世,正欧游的翁静晶只在网上慨叹“能够主持公道的唯一证人已殁”。周日(12日),她返港后首次现身回应。

记:记者 翁:翁静晶

记:六叔刚刚离世,会不会继续追讨花红?

翁:钱一定要追,但所有事都交给冼国林跟,刘师傅会在2月13日上位,要给些时间人考虑,不想在这个时期加重别人的……等白事过后先再追。

记:方小姐有没有听你电话?

翁:有听的!不过扮卡通人物咯!现在应该给别人一些空间,冼国林话会负责,希望她会有答案给我。

记:如果邵先生未过身,仍然清醒,会不会还分红?

翁:应该会!邵先生一直视刘师傅为爱将。一路以来我对这件事好有信心,信心来自对邵先生的信心。

记:如果对方赔少过你要求的500万,会不会接受?

翁:募捐是讲心意,我当然贪心些讲理想的数字。抑或别人会给更多数目呢,我都会好乐意接受,但不可以逼别人捐多少!

记:她们不给,会不会有法律行动?

翁:人情同道理是不是一定要诉诸法律?有时有能力做一些事,未必一定要做,这个都是胸襟同器量的问题!

为夫争口气先捐一百万

翁静晶显然想以和平方法去解决,记者致电负责帮翁静晶追债的冼国林,他表示现处于磋商阶段。“我同刘师傅二十几年师徒关系,翁静晶是我师母,有事当然要帮忙啦!现在还在同对方磋商,大家都希望以和为贵。现在六叔都不在,没人知分红的正确数字,所有事都会等2月刘师傅上山,同六叔后事完结再说。”他又称所有分红都会捐入“刘家良导演慈善基金”,帮助武术界做龙虎武师的朋友,无论邵氏会否捐赠,师母翁静晶都会先捐一百万。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翁静晶 刘家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