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网络为儿子征婚 巴图否认是同性恋

2011年09月28日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丹丹微博为儿子征婚(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日,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微博上就其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一事作出澄清,称自己真不是同性恋,不是“U熊”,害怕女孩子都不喜欢他了。为此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征婚,欢迎聪明漂亮能逗的女生喜欢儿子。

宋丹丹与儿子巴图一直母子情深,常在微博上彼此逗趣。前天儿子巴图又在微博上一方面调侃宋丹丹,一方面澄清自己并非同性恋。宋丹丹遂为儿子出了条征婚广告。

宋丹丹昨天在微博上为儿子征婚,她详述了儿子的个人信息:“21岁半,1.83米,略胖,减肥ing,已经认识到‘急需帅’,幽默,阳光,心眼儿和脾气都巨好,将来没准儿能成‘腕儿’,绝对异性恋。欢迎聪明善良又美丽(逗就更好了)的女孩喜欢他。”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宋丹丹 微博 儿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