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小欣:王菲李亚鹏谁先提离婚? 衣服颜色有玄机

2013年09月15日 08: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查小欣

震惊在毫无先兆,震惊在两人结婚八年,一直表现恩爱,被封圈中恩爱夫妻。

王菲突然在微博公告婚变,她留言“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短短十六字,起初大家都怀疑是否恶作剧,但迅速得到李亚鹏证实,专程重返当年在乌鲁木齐注册结婚之地办理离婚手续后,李亚鹏难掩悲痛心情在微博吐心声:“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高中女生是他对王菲的昵称,字里行间流露出他的无奈,似暗示离婚是阿菲主动要求,他别无选择,虽然难舍王菲,也只能“放手”,黯然神伤。

究竟是谁主动提出离婚?从他们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时拍下的一张照片,可寻找到线索,两人坐在办公室内,王菲穿上深枣红色连身长裙,戴上墨镜,一脸平静;李亚鹏穿上黑衣、卡其色休闲裤配波鞋,一红一黑,出卖两人心情,王菲向来爱穿素色衣服,在结束八年婚姻的重要日子,不见伤感,还穿得像要去参加喜宴般,红彤彤,喜气洋洋;反观李亚鹏,穿上黑色,反映心情。

虽受离婚伤痛,李亚鹏知道有些事情,必须向公众作出交代,以免引起诸多揣测,成为炒作抹黑的好材料,他在微博表示,女儿李嫣抚养权归他,日后会跟他一起生活,并且交代他与王菲的财务安排,表示两人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独立,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夫妻离婚,最难搞的两大件事就是抚养权和财产分配,他们都已安排妥当,可见决定离婚非出于一时冲动,是经过深思熟虑。

王菲疼爱女儿,当年与窦唯离婚,她独力抚养窦靖童,现在却不与李亚鹏争抚养权,难怪外界猜测此乃李亚鹏答应离婚的条件之一。至于身家,王菲肯定比李亚鹏丰厚,李亚鹏却没行使他的权利要求分身家,显示男人的骨气,令形象加分。

李亚鹏公告离婚事件后,即取消关注王菲微博,完结两人关系。是不是如外传因李亚鹏有小三而导致离婚,则要由时间告诉大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亚鹏 王菲 衣服颜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