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鹏离婚原因再调查:李亚鹏成了生意人 王菲任性失宠

2013年09月24日 14:2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蔡慧 蒋梦瑶

'正在加载中...'

王菲和李亚鹏

点击图片进入:刘嘉玲:王菲办离婚手续的事我真不知道

相识于朋友饭局 因航模话题走近

李亚鹏的一位旧友先生A,早在李亚鹏拍摄《将爱》电视剧时就已经认识。A先生回忆,李亚鹏和王菲当年在一起尽管是在朋友组织的局上,但两人真正相互开始发生兴趣的原因却是别人意想不到的航模。当时王菲与谢霆锋分手,正在感情空窗期比较郁闷,那英等友人为了安慰她组织了一个大局,李亚鹏也在其中,刚开始话并不多,只是坐在角落中,无意中跟王菲聊起航模,两人一见如故,王菲在儿时少年宫非常喜欢航模,李亚鹏更是高手,念书时候在乌鲁木齐的少年比赛上拿到过名次——而李亚鹏也在之后的采访中确实多次提起自己喜欢无线电和航模,当年上中戏错过了哈工大的无线电专业。

招女性喜欢 被前女友夸用情很深

周迅在与李亚鹏相恋时,接受媒体采访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李亚鹏满足我对男性的所有幻想。”《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几乎所有采访过李亚鹏的女记者都对他充满好印象,他尊重人有礼貌,态度真诚,没有明星架子。李亚鹏某位前女友的闺密,也是李亚鹏的朋友H小姐这么评价他:“很招女性喜欢,桃花多,对女人尤其是恋人很有一套,每一任都照顾得特别好。”H小姐强调这并不是带有贬义的评价,在H小姐眼中,李亚鹏是性情中人,年轻时候既会玩,吃饭喝酒打麻将样样行,又文艺诗歌摇滚的,模样挺帅,非常容易招惹桃花,李亚鹏也确实是多情,但并不会不堪到不择手段地去追女孩或者同时斡旋在很多女孩中。尤其是那位前女友在时隔多年之后提起李亚鹏还是赞许的口吻,“很爷们,体贴,恋爱中用情很深,一心一意,让女孩觉得他的世界只有她。”

对于传言的李亚鹏“一天发600条短信搞定王菲”,A先生说李亚鹏从没有确认,但他也透露朋友当中有传言,当时还年轻气盛的李亚鹏曾跟友人打赌能追到王菲。H小姐说,网络上盛传的“六一班”其实就是李亚鹏投其所好为王菲组织起来的。坊间传言李亚鹏是花心大少,A先生记得李亚鹏年轻的时候“跟很多年轻男性一样经常换女朋友”,但是“看得出来跟王菲结婚之后确实也挺顾家”,尤其这几年见他整个人沉稳的样子,跟过去年轻气盛、很冲、爱玩、嬉皮笑脸的样子已经大相径庭。

有生意头脑挣钱多 跟王菲从开始就财务独立

在鹏菲先后的微博离婚声明中,两人都提到了“财务问题”,可见这个问题多么敏感。不少人质疑的“李亚鹏生意失败花王菲的钱”,到底是怎么样呢?跟李亚鹏一起开过酒吧和饭馆的庄先生直呼“不靠谱”,并用“演员里头最有商业能力的人”形容李亚鹏,据庄先生讲跟李亚鹏的两次合作都非常好,李亚鹏有很强的决策力,这两次合作“相当好,不是赚一点点钱,而是赚了很多很多钱”。其中两人的鱼餐厅是因为李亚鹏尊重王菲信佛不杀生的理念而决定放弃。

A先生也觉得好多年前李亚鹏曾邀请很多媒体帮忙做一个婚礼杂志,显示他的商业头脑。H小姐则说,李亚鹏也算家世背景很好,他的外公外婆都在国外居住,当年他是500多的高分考入中戏,是当年的状元,“心气是很高的,而且很大男子主义”,这种心态是不会像外界传言的去花太太的钱的。李亚鹏的几位友人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李亚鹏跟“天后”在一起从一开始就在经济上想得很清楚,财产独立。庄先生说李亚鹏吃饭绝对不会让女士付账,而H小姐则更明白地透露,李亚鹏很聪明的,懂得经商之道,自己的生意其实是做很大的,并懂得跟合作伙伴的双赢,不是那种很多忽悠了别人一笔投资就亏本的生意人,而且在跟王菲的婚姻中他绝对是拿出自己的卡给王菲随便刷,但王菲的钱就是王菲自己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