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李亚鹏屡次被传离婚(图)

2013年09月13日 22:42
来源:新华网

王菲李亚鹏

9月13日晚,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结束两人多年婚姻,女儿李嫣归李亚鹏抚养。此前,两人曾多次被传离婚。

结婚一年,创办“嫣然天使基金会”。

06年王菲产下李嫣,因爱女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有香港媒体就此质疑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但李亚鹏和王菲用行动驱散了谎言:他和王菲为了帮助像女儿李嫣一样的儿童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在当年盛大的慈善晚宴中,众星云集纷纷慷慨解囊,李亚鹏和王菲在晚宴最后手牵手上场答谢到场嘉宾,李亚鹏更是当场示爱,“我要特别谢谢我老婆,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女儿。”

结婚两年,李亚鹏遭被“出轨”。

07年台湾某周刊封面刊登了李亚鹏和苗圃牵手的照片,直指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事实上,李亚鹏和苗圃之前并没有什么交往,只是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有合作,面对牵手照片,李亚鹏则愤怒回应“胡说八道!肯定是拍戏剧照,这些剧里情节都有的!”

结婚三年,鹏菲携手赴藏粉碎离婚传言。

2008年,39岁的王菲奥运年再度怀胎,但王菲却被妇科医生告知胎儿发育不健全,必须流产。当年8月末,香港媒体则爆出王菲怀孕2个半月后流产,并称两人因此吵到要分手。事实上,11月李亚鹏与王菲双双出行奔赴西藏,为“嫣然天使基金”做活动。到达机场时两人十指紧扣、互相依偎。

结婚四年,携手亮相嫣然晚宴深情相吻好似初恋。

09年年底,有媒体拍得李亚鹏与一神秘女子同行往上海,一起入住五星级酒店。可事实上并非如此,该女子不过是李亚鹏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此传言之后,当年他们二人在嫣然慈善晚宴中恩爱亮相,这一举动再一次打破了婚变传闻,当晚李亚鹏献给王菲的深情一吻,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结婚五年,王菲李亚鹏首度一起上节目。

王菲偕老公李亚鹏一起亮相《杨澜访谈录》,这是他们结婚以来首次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王菲在节目中真情流露变成“可爱女人”,李亚鹏更是形容王菲在家里最“随心所欲”。据了解,两夫妻首次接受电视节目的采访将于1月30日、31日、2月1日三天23:45于东方卫视和土豆网同步播出,同时土豆网更是创国内综艺节目的先河推出收费版,收费版将是电视台没有播出的删剪片段,每次点击收费2元,48小时有效,视频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菲 李亚鹏 七年之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